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性能提升10%!AMD打桩机性能抢先测试

    此番测试的对象依然是那颗FX-8300,最终版工程样品,不过在BIOS里手动调整来模拟优异的FX-8350,原始频率4.0GHz,动态加速最高4.2GHz。

    所用主板是华硕新款玩家国度Crosshair V Formula-Z,BIOS版本为0508,参数基本保持默认,只开启了SPI Booster(可以提高SuperPI成绩),APM设为自动。

    FX-8150的频率为3.6-4.2GHz,搭配主板华硕Crosshair V Formula,BIOS版本为1503,并且进行了精心调教,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推土机的性能。这部分是地球上最大的A饭、XtremeSystems论坛的Flanker完成的。

    两套平台的内存都是金士顿双通道DDR3-1866 9-9-9-24-1T,内存容量为8GB,显卡为GeForce 7100 GS+/660 Ti,安钛克电源,操作系统Windows 7 64bit。

    特别提醒:这里使用的样品已经是最终版,但是主板BIOS还很初级,尚待完善,测试过程中也屡屡出现死机等稳定性问题,所以以下成绩并不能代表最终零售版的表现。当然了,从推土机的经验看,零售版更多的只是稳定性,而在性能上和最后的样品几乎不会有什么不同,期待奇迹并不现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