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体验尼康D7000 伴我游走草原随心拍摄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0月8日 9月初的北京已经渐渐转凉,没有了炎热酷暑的困扰,我选择继续北上来到内蒙草原度过一个轻松的周末。由于身为数码影像器材的编辑,每次出行都带着不少相机,或为工作或为自己拍摄,所以一直以来都想又一次轻装上阵,多感受少记录,用心更多的体会的一次出游。因此这次来到乌兰布统草原,我只选择了一台尼康D7000单反,与它搭配的则是十分经典的DX 16-85mm VR和70-300mm VR镜头。

均衡高性能中端单反 尼康D7000体验记

    尼康D7000从发布到现在也已经过去近两年的时间了,这款相机的好坏其实已经不用再多费笔墨赘述,优秀的市场表现已经能够说明一切。我是一名尼康单反的用户,早年自用的D90为我记录下很多美好的瞬间。较好的手感、一流的操控、精准而快速的对焦,还有非常好的性价比,都是我喜欢尼康单反的充足理由。

尼康(Nikon)D7000数码相机

尼康(Nikon)D7000数码相机

    尼康做相机厚道的特点在影友圈里一直都是深得人心,这在尼康D7000身上更为凸显。尼康D7000虽然身价定位中端,但性能却堪比专业定位的D300s。它作为以停产D90的升级产品,在机身材质和功能上均有所改进提升,让我在使用中体验到了有别于其它中端单反所不同的使用感受。

有关尼康D系列单反新品的更多信息可参阅【尼康(中国)官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