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10吋10小时续航 蓝魔W27双核平板曝光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9月3日 在蓝魔数码将双核平板带入499元极限价位的同时,蓝魔布局在中端领域的新一悍将也即将到来。目前蓝魔官方微博爆料出这款名为“蓝魔W27”的平板电脑。

10寸10小时续航 蓝魔W27双核平板曝光

与蓝魔W17pro做体积比较

10寸10小时续航 蓝魔W27双核平板曝光

与蓝魔W17pro做厚度比较

    蓝魔W27是一款拥有10.1吋大屏的双核平板,相对经典热卖的W17pro,W27定位更偏重“更实用”,据悉这款平板依然采用魔蝎双核处理器,包括1.5GHz双核A9及双核Mali-400,以及1080P的全硬解能力、几近全格式编码视频支持;与之前产品不同的是,W27内置了大容量电池以实现超长的续航时间,最长续航时间可达10小时,十分适合作为家中和长途旅行的陪伴。

10寸10小时续航 蓝魔W27双核平板曝光

蓝魔W27正面图

    蓝魔官方微博 @蓝魔音悦汇 表示“W27会以惊喜价位上市”,预计上市时间暂未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