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晒搭配 赢大奖 华硕鼠标时尚主题搭配大赛

    凡事要求突出个性的时尚潮人,总是喜欢以各种形式表现自己的潮流范儿。他们爱搭配,爱生活,爱创意。如果你是他们其中的一员,想展示你的搭配灵感,那就来参加华硕官方网站举办的“灵感与创意”华硕鼠标时尚主题搭配大赛,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鲜搭配和有范儿的时尚创意。

    此次活动是为了给这些搭配潮人们一个更好展示自己独特魅力的平台,将自己最精彩的搭配理念展现给大家,把华硕鼠标搭配到生活的环境中(绘图软件、拍照或拼图等形式均可),并写下简短的作品创意说明上传至活动页面,优秀的创意搭配作品将有机会获得WX-Lamborghini鼠标、WT400鼠标、MS-W1鼠标以及多种参与纪念品。此外,华硕官方微博同步进行的有奖转发活动也已启动。

    只需评论和转发活动微博信息并@三位好友即可参与,将有机会获得华硕提供的幸运大奖!官网+微博,双重大奖等你拿!

    然而在生活和工作中鼠标和电脑的搭配也需合理,搭配是一门时尚学问,如何才能表达自己风格?假如,你是优雅时尚小清新范儿,那么MS-W1鼠标再适合不过你了,女生通常对小巧迷你的东东青睐有加,犹如这款外观设计出色的华硕Q鼠MS-W1,小巧精致,外壳的圆润曲线优美大方,清新淡雅的高贵白、热情奔放的珍珠黑、细腻大气的磨砂灰三种颜色看起来赏心悦目,满足了MM们生活、办公、娱乐的应用需求。

    你也许是一位时尚白领,崇尚自由、简单,但能突显内涵,一款华硕WT400无线鼠标让你从此简约而不简单。WT400鼠标外形设计新颖,后现代时尚气息浓重,不规则几何图案设计加之表面精美的喷漆工艺且略带磨砂质感,将机身造型演绎得美轮美奂。

    时尚的大男孩酷爱运动,追求刺激与速度感,表现一点点狂妄的年轻不羁。一款WX-Lamborghini鼠标会让你的年轻活力更加魅力四射。WX-Lamborghini鼠标,前卫、奔放、富有动感激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优异品牌兰博基尼跑车,王者霸气的黑色,高贵典雅的白色,张扬时尚的黄色,极大满足了年轻用户对时尚运动感的追求。

    时尚搭配是一种个人心得,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品味、最终展示出个人魅力的完美搭配。生活中的搭配是一种态度,如何去装扮,在于自己的心态。华硕鼠标时尚主题搭配大赛期待你的最终搭配以及完美创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