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钛平盛世 精彩视界 GTX660Ti首发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16日 新的较量新的开始,在如今的28nm时代,表面上看依然是两家打的难分难解。GTX680/670虽然性能效率略强于HD7970、7950,但后者不管是做工用料还是销售价格却更加厚道。

    从市场角度分析,很难说A/N两大阵营的产品谁的更具性价比。但实际上业内人士早就看破其中原委。

    在8800GTX时代被压抑太久,在HD5000时代终于翻身,人每每在这时候踌躇满志,野望膨胀,AMD自然也不例外。想进一步扩大战果而错误估计对手的动向,从产品的决策层面,就输掉了28nm的战争。

1

    HD5000系列发布以来,AMD可以说尝尽了快取胜的甜头,在28nm这个新的起跑线上,故技重施,避重就轻的选择了容易达成、但是效果欠佳的设计方案。此为其一。

    GCN的确相比上一代产品全面提升,延续小核心以快取胜的策略自然也是顺理成章,但在人算不如天算,在更加优秀的Kepler面前GCN明显后继乏力。本想通用计算和桌面效能全面领先对手,没想到造成了效率落后的被动局面,此为其二。

    两个错误相加,A卡再也无力和NVIDIA产品相抗衡,而NVIDIA再次扬眉吐气之后,非常鸡贼的选择了定位中端核心GK104来陪AMD玩。

    这就是目前显卡市场的现状,AMD被一款中端核心打的只有招架之功,NVIDIA则享受着Intel式的美好时光。当HD7870发布之后,NVIDIA再次打出了一张王牌。

    一道寒光闪过,随后枪出如龙。GK104核心衍生出的第四款显卡——GeForce GTX 660 Ti终于宝剑出鞘,这次不沾点血恐怕不会收回!

    相关导购评测文章:

    《打响非公版第一枪!技嘉GTX660Ti测试

    《中高端扛鼎之作!首批GTX660 TI曝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