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超极本潮流 HDD厂商欲推5mm硬盘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8月15日 据上游产业链消息称,为了迎合超极本极致轻薄的设计理念,HDD硬盘厂商们开始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发5mm厚的HDD硬盘,而且这样的话也可以让HDD在面对SSD时不至于越来越被动。

迎合超极本潮流 HDD厂商欲推5mm硬盘

    目前,大部分HDD硬盘厂商的5mm宏伟计划依然在计划中,至于实物现世还有待时日。但是尽管如此,5mm厚HDD势在必行,因为这样的设备不仅可以让数据读写更加稳定、更快速,而且还能很好的控制成本。

    与此同时,混合HDD存储设备在超极本市场愈发变得流行,据称在短期内,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中端和入门级超极本采用混合HDD存储模式,到了2013年第一季度,混合HDD存储和HDD硬盘的竞争将会变得更加激烈,这也将加速5mm厚HDD硬盘尽快诞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