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MediaPad 10 FHD运抵FCC内部拆解曝光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8月14日 FCC认证一直是进入美国电子消费市场的毕竟认证,近日有消息称华为10英寸平板MediaPad 10 FHD已经提交至FCC申请认证,结果导致大量有关MediaPad 10 FHD的内部构造图片泄露出来。

1

1

1

    今年2月份的MWC2012展会上,华为携MediaPad 10 FHD惊艳亮相。这款设备配有10英寸1920×1200分辨率的IPS材质显示屏,尽管仍未达到iPad级别,但是在同等价位的平板设备中却独树一帜。其铝制机身保证了非常好的手感,同时6600毫安时的电池也保证了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

1

1

1

    此外,MediaPad 10 FHD将搭载一块自主生产的1.5GHz四核K3 Balong处理器,并搭载Android 4.0操作平台,其性能表现不俗。■

[新闻来源] 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