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经济型典范!惠普Djet3525一体机评测

HP Deskjet 3525一体机外观设计

    HP Deskjet 3525喷墨多功能一体机采用磨砂材质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商务大气,耐脏且不宜留下手印和划痕。该机机身紧凑,进出纸托盘均设置在机身前端,不使用时可以闭合起来,节省办公空间。

惠普Deskjet 3525一体机

HP Deskjet 3525喷墨多功能一体机

    HP Deskjet 3525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机身尺寸(宽×长×高)为440×365×144 毫米(最低规格),440×381×440mm(最大外形),无包装重量为5千克,有包装重量为6.11kg。

惠普Deskjet 3525一体机

HP Deskjet 3525喷墨多功能一体机侧面

惠普Deskjet 3525一体机

HP Deskjet 3525喷墨多功能一体机背部

惠普Deskjet 3525一体机

HP Deskjet 3525喷墨一体机背部接口

    HP Deskjet 3525喷墨多功能一体机的电源接口和USB数据线接口均设计在机身背部左侧,集中分布的设置,有效避免了线缆繁多可能带来的困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