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不含GPU!Intel IVB将推出“阉割”版

    泡泡网CPU频道8月13日 我们知道,时至今日,Intel所有22nm IVB处理器均为CPU+GPU的模式——在CPU中内建GPU模块,这也是继SNB之后第二次采用该设计模式,而且均取代了成功。不过,日前,根据fudzilla报道称,Intel将会在今年Q3推出不含GPU的IVB处理器——Core i5 3350P。

不含GPU!Intel IVB将推出“阉割”版

    Intel Core i5 3350P基于IVB架构,默认主频为3.1GHz,可自动超频至3.3GHz,采用四核心设计,内建6MB共享缓存,热设计功耗为69W。

    Intel Core i5 3350P上市之后将会取代目前市面上的Core i5 2380P,后者同样为3.1GHz,四核心设计,不过热设计功耗为95W,基于32nm SNB架构。它的盒装版本为187美元,预计全新的Core i5 3350P将会维持该价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