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Nexis Pro BJ DVD

强力促销: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Nexis Pro BJ DVD

  美赛思 Nexis Pro BJ DVD光盘打印刻录机是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一款智能光盘制作设备。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一致的好评。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使用美赛思Nexis系列光盘打印刻录机,公司从即日起到8月31日,对Nexis Pro BJ DVD进行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此款光盘打印刻录机的用户,可以享受9折的优惠外,更可获赠高质量可打印光盘100片。

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Nexis Pro BJ DVD

  美赛思Nexis Pro BJ DVD光盘打印刻录机可以实现21片DVD/CD光盘自动刻录和打印,支持6色照片级墨盒,高达4800dpi分辨率,打印出来的盘面效果更好。此款设备带有DVD/CD刻录功能,可以实现批量光盘自动刻录与打印,在制作过程中,机械臂自动取盘,真正的实现了无人值守。非常适合经常需要制作光盘的部门和单位。

  美赛思Nexis Pro BJ DVD外观设计精致,做工优良,配置合理,体积小,日常应用放在办公桌即可,随时都可以发送光盘刻录和打印任务给她。采用全中文的操作界面软件,盘面设计软件功能强大而且使用简单,只用点几下鼠标就可以设计制作出精美的光盘。

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Nexis Pro BJ DVD

  就像等待命令的士兵一样,一旦接收到光盘制作任务,美赛思Nexis Pro BJ DVD光盘打印刻录机,就会马上开始执行任务,自动抓取光盘进行刻录并打印盘面。

  如果您经常需要制作光盘,那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正是时候,趁着这次强力的促销活动,赶快购买吧。以后再制作光盘的时候,使用美赛思光盘打印刻录机,就像身边有一个机器人助手一样,使我们减少了重复性、机械性的工作,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可以更加专注于其他更重要的事情。

  通过下面可以了解更多关于促销详情:

  北京美赛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00号

  电话:010-68462246

  400-660-6480

  美赛思Nexis官方网站

  网址:www.nexischina.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