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千9!ThinkPad X1 Carbon于21日开售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8月9日 联想ThinkPad X1 Carbon已经在5月份曝光,这是一款14英寸的,配置IVB处理器的超极本。现在,这款超极本的上市日期也已曝光,其将在21日正式开售,售价为1399美元(约合RMB 8911元)起。

联想ThinkPad X1 Carbon于21日开售

    据悉,ThinkPad X1 Carbon的入门级配置为1.7GHz的i5 3317U处理器,128GB SSD,4GB内存。

    售价1499美元(约合RMB 9548元)的版本,则配置1.8GHz的i5处理器,128GB SSD;售价1649美元(约合RMB 10503元)的版本则同样采用1.8GHz的i5处理器,并配置256GB SSD;优异配置的1849美元(约合RMB 11777元)版本,则会采用2GHz的Core i7处理器。

    除了采用了IVB处理器,这款超极本还会配置分辨率1600 x 900像素的显示屏,重量仅为3磅(约合1.36千克),厚度仅为0.71英寸(约合18毫米)。

    据悉,这款笔记本还配置了45Wh的电池,30分钟可快充80%电量,而电池续航时间约为6.3小时。■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苹果营销高管:苹果并不依赖市场调研
    好消息!索尼2011年Xperia可升安卓4.1
    Nexus Q延迟发布 谷歌免费寄送预览版
    赶时髦做手机!Facebook蓝色手机出炉
    摄影师姐妹的创意作品:"睡美人"宝宝
    艾维:苹果靠质量成功 并非工业设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