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方便老年人使用录音机 索尼ICD-LX30

    泡泡网数码录音笔频道8月8日 我们的数码时代已经深深地改变了电子世界,时下的通用录音笔现如今一般都有着小巧的身材,虽然没真笔那么纤细,但相对早期的录音机来说,确实是小了很多(请不要拿D1/D50/LS100这样的板砖录音棒跟说事儿,毕竟用这级别的录音棒的不是职业人员,就是发烧友)。一般情况下都非常小巧,携带方便,使用简单。

    但是我们仿佛忽略了一点,就是mini录音棒我们年轻人可能用着很方便,但对于老年人来说,越小说明操作越难,他们很难操作现如今的电子产品,设计密集的按键,字体极小的标识,这都使得老年人使用困难。那么有没有一款能够方便老年人使用的录音棒呢?

方便老年人使用录音机 索尼ICD-LX30

    答案是:“YES”,我们有SONY ICD-LX30,索尼本身并没有称其为录音棒,而是叫其“录音机”,由此可以看出索尼设计此款产品的初衷就是方便使用。宣传语为:使用方便的录音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