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巅峰对决 四款优异128GB SSD终极较量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8月7日 不知不觉间,SSD的价格已经降低到了1年前的差不多一半。当产品价格不再高高在上之时,更多的用户已经开始考虑入手SSD。

    在过去,大多用户会选择64/60GB的入门级容量产品,不管是总容量的紧张,还是较少的通道数而被限制的性能,64GB级别的产品并不是最理想的选择。这其中主要原因是因为那时候SSD的价格比较高,128GB级的产品价格在1000元以上,而如今,128GB级别的产品也已经降至千元之内,拥有更强的性能、更大的容量,使得大家的注意力逐渐由64GB向128GB产品转移。

128GB巅峰对决 四款优异SSD终极较量

    然而大多数用户对于SSD产品的了解有限,也不知道如何挑选。面对几十款产品的超级横评,看的眼花缭乱的测试项目和数据,结果还是不知到底哪款产品好。这次的测试就挑选了4款当今普遍评价最高、性能最强的四款代表性产品,再次为心存疑惑的用户带来产品的客观评价和最具参考价值的数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