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安耐美"蝠扇"有假货 玩家需提高警惕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8月3日 安耐美于2007年推出专利Twister轴承与提高进风量的蝙蝠扇叶,效能深受业界与媒体肯定,但也引起不肖人士觊觎。不过近日,据台湾知名DIY玩家网站“沧者极限”爆料。

    “继今年七月初查获两款安耐美仿冒Twister轴承风扇后,近日又再度发现变型款仿冒品风扇流窜市面。此批仿冒风扇采用一般含油轴承,虽然价格低廉,但耐久度、静音表现无法与安耐美专利Twister轴承技术相提并论。”

安耐美

真假风扇对比

    兹列出真品与伪品外观差异比较说明如下,请消费者选购时慎重查对。

    安耐美将报请警政单位对仿冒品来源进行追查,并呼吁经销商与消费者提高警觉。另外,安耐美也就此郑重声明,安耐美与授权销售通路伙伴,不对仿冒品提供任何售后服务。

    因此,也请各位喜爱安耐美的DIY玩家注意,小心上当受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