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可升级Flyme 魅族单核机皇M9仅售1499

    魅族M9,单核手机市场不折不扣的传奇,上市伊始就出现了专卖店门前排队疯抢的景象。如今通过不断的努力与进步,魅族已经推出了最快的MX新双核和市面中仅有几款同类型手机的MX四核。虽然如此,我们应该看到M9在当时所达到的高度和深度,魅族M9手机,当之无愧的手机单核之王。

可升级Flyme  魅族单核机皇M9仅售1499

    王者之机必有其过人之处,魅族M9搭载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拆换电池,3.5英寸960×640超高分辨率ASV视网膜触控屏。同时,手机可升级到最新的flyme系统,解决了之前的功耗过高等问题,精巧机身,酷炫纯黑外观,整机视觉、手感都属上乘之作。

    处理器方面采用红极一时的ARM Cortex-A8 架构的代号为“蜂鸟”的处理器,主频为1GHz,另外,在图片处理、3D游戏运行、多任务运行等方面都有流畅的处理能力。flyme系统也可在M9上毫无压力运行,M9可以享受到flyme带来的全新体验和智能云服务。互联网短信、电话录音、定位寻机,一个都不能少。现在最新价格为14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