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指尖上的奥运!移动端全天候观战指南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8月1日 上班路上,一对儿基友在车上争吵。寻声听过去,原来是为了昨天晚上中国和西班牙的篮球比赛。双方争执不下,发生了口角。40多分钟过去了,我下车后,他们还在那里互不相让。目睹了全过程的小编表示,我活了20多年了,他们俩是我见过最无聊的人!

指尖上的奥运!移动端全天候观战指南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又开幕了,熬夜看过凌晨4点的开幕式后,每天的比赛也是应接不暇。体育爱好者们就算再不分昼夜的追比赛看,怎奈觉可弃床可抛,饭碗不能丢。班是不能不上的。

    好在现在平板和智能手机已经普及,3G网络速度也妥妥的。我们可以走一路看一路嘛!


指尖上的奥运!移动端全天候观战指南

NBC Olympics Live Extra

    这款应用是NBC这次奥运发布的官方应用。NBC体育集团公关副总裁克里斯·麦克克洛斯基(Chris McCloskey)说,“NBC Olympics Live Extra是一款让用户能随时随地观看比赛的应用”,它提供了逾3500小时的视频。

指尖上的奥运!移动端全天候观战指南

    这款应用还包含Prime Time Companion,能与NBC的电视广播节目同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资料。麦克克洛斯基说,“如果用户在观看与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或瑞安·罗切特(Ryan Lochte)有关的节目,应用会弹出信息,提示用户阅读他们的传记,提供有关罗切特的幻灯或菲尔普斯的视频。”

    遗憾的是,如果你不是NBC的付费用户,只能观看4小时。

下载地址:

Android

iO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