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广东联通沃点兵劲爆果粉达人不断涌现

    泡泡网无线上网卡频道7月31日 正值暑假热潮,对于很多苹果手机用户来说,又是一个值得玩味的夏季浪潮。记者近期在走访时发现,广东联通方面从6月11日起就展开了“果粉沃点兵”活动,吸引了不少早就蠢蠢欲动,想要一展身手的果粉达人来趁机发挥自己的“超能力”。

  作为广东联通“沃客户俱乐部体验之旅——果粉盛悦享”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环节,“沃点兵”不仅让果粉们体验到iPhone的更多精彩运用,享受成为果粉大家族一员的趣味无穷,也同时感受到了联通沃3G的极速上网和终端服务的品牌魅力。

  有电信专家称,此次广东联通的“果粉沃点兵”做出了很多创新的举措,不仅将“联通”和“iPhone”两大品牌紧密联系到一起,更重要的是不再是单纯停留在线下渠道,而是把线上线下很好结合起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开放化进程加快,类似此次的果粉活动服务方式将会成为今后大家效仿的一种有效拉进用户距离的捷径。

广东联通沃点兵劲爆果粉达人不断涌现

  至截稿日,“果粉集结号”持续火热,而同时集合三大比赛活动的“果粉沃点兵”阶段也拉开帷幕,虽然第二阶段活动开展时间尚不长,却让全省果粉达人不断涌现,线上发布作品,线下游戏PK,超炫作品和超级达人掀起果粉热潮,21地全城袭卷。

  活动内容丰富精彩 引人入胜

  “果粉沃点兵”虽然只作为整个主题活动的其中一个环节,但是活动内容却设计得丰富多彩,“沃拍”、“沃秀”和“沃游”三个活动环环相扣,让众多广东联通果粉为之雀跃,并因此而号召了更多的摄影达人和应用达人加入到“沃点兵”的行列。上传的作品不论风景名胜、生活纪实,都展示出果粉们对iPhone手机摄影的超强应用,对功能应用的了然发挥。这些精彩的作品,投票参与数量也是上万级别地快速增长。

  很多网友也表示,iPhone在高校和职场中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产品较受欢迎,而广东联通此次举办的果粉活动不仅是满足了果粉的兴趣需求,更重要的是全省各个地区的果粉都能同时参与,由此互动交流带来的友谊,才让人更兴奋。

  渠道+平台 双重利用

  广东联通此次的活动可谓是花足了心思,在广东全省21个地级市的营业厅,共举行2400场联通沃3G主题活动,线下活动的充分支持,让线上活动进行得更加的顺利,记者也从前沿了解到,互联网新闻媒体端的全面曝光,舆论平台BBS的趣味解读,和当下最流行的口碑营销——微博,每个平台都加足了马力,只为让更多的果粉能参与到其中,充分体验联通沃3G的极速魅力。

  另外,此次广东联通特别为参与活动的果粉们精心设计了比赛流程,最后进入决赛的果粉能够集合到广州参与最终挑战,届时很可能出现高手云集的盛大场面,果粉们都可以通过活动官网(http://woclub.10018gd.com)参加活动,而最大的奖项也是果粉们梦寐以求的iPad,除此外还有很多大奖在等着送出。

  终端制式 强力支持

  自从2009年中国3G牌照发放以来,广东联通凭借着WCDMA网络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广东联通沃3G用户在短短三年时间内飞速发展,技术不断的升级,基站也在逐步增多,先进大热的沃3G网络更是以21M\\S的超高网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iPhone的硬件实力和沃3G完美的终端制式支持,让活动环节进行得更流畅和便利。

  活动丰富的互动内容让果粉们体验到联通致力于打造中国非常好的终端服务运营商体系的决心,广东联通沃客户俱乐部凭借营业中心、校园市场营销中心、各区县分公司推进沃客户俱乐部体验服务不断向前发展,在重点营业厅、沃店、校园、集团开展沃课堂、沃沙龙、沃竞技等主题活动,让更多果粉认识沃3G、了解沃3G、体验沃3G、玩转沃3G,让体验式、互动式、分享式的服务得到最大发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