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机械统御力 黑寡妇蜘蛛系列强势回归

    泡泡网键盘频道7月26日 全球高性能游戏硬件领军品牌,今日宣布旗下倍受玩家钟爱的Razer 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系列已全面进化,包括对两款原版产品进行升级,并增加了一名新成员。

    全球最棒的机械式键盘,如今更为出众

    Razer 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2013系列强化了按键防冲突性能,现在游戏模式下可实现10键无冲。此外,全新的黑色磨砂表面处理工艺可以有效防止在键盘表面留下指纹。Razer Synapse 2.0进一步提升了使用效率和性能,同时还能自动将用户配置文件设置与云服务器同步,简单登陆就能自定义键盘和其他相关Razer产品。

    更为出众的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妇蜘蛛终极版2013优化了按键防冲突性能,游戏模式下支持10键无冲,此外独特的段落感使按键更适合游戏。出色的背光机械按键保证用户在黑暗环境下按到正确的按键,准确轻松地突袭对手。

机械统御力 黑寡妇蜘蛛系列强势回归

隆重介绍全新款BlackWidow Tournament Edition黑寡妇蜘蛛竞技版

    除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和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妇蜘蛛终极版全新升级外,Razer自豪地向玩家介绍BlackWidow Tournament Edition黑寡妇蜘蛛竞技版,这是一款采用87键布局的机械式键盘,外形设计简洁小巧,对于经常在线下比赛中厮杀的玩家来说是完美利器。移除了数字键区,Razer BlackWidow Tournament Edition黑寡妇蜘蛛竞技版简洁紧凑的按键布局也同样适合桌面空间有限,或者喜欢把自己的键盘带到线下比赛和局域网对战使用的玩家。

    “我们为推出这一全新的Razer 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系列产品而感到兴奋不已。”Razer美国总裁,Robert “RazerGuy” Krakoff说道,“老版本让玩家拥有最为精确快速的按键触发和出色的机械式按键结构,但优化的新款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系列产品具备经过改良的功能,你能明显感觉到游戏时压倒性的竞争优势。”

机械统御力 黑寡妇蜘蛛系列强势回归

关于Razer 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妇蜘蛛终极版2013

    最新的Razer 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妇蜘蛛终极版现在拥有绿色背光灯,以及防指纹黑色磨砂表面涂层,因此你不仅能感受到,而且能看到你用这款终极机械式游戏键盘获得胜利时的区别。Razer 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妇蜘蛛终极版还改善了按键防冲突性能,在游戏模式下支持10键无冲,让玩家能用尽可能多地攻击和技能轻松快速地摧毁对手。建议零售价:1099元。上市时间:全球2012年8月。

    产品特性:

    具有50g触发压力的完全机械式按键
    1000Hz Ultrapolling轮询率
    完全可编程按键,并拥有飞敏宏录制功能
    10键无冲
    启用Razer Synapse 2.0
    独立背光按键
    可选游戏模式
    5个额外的宏按键
    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
    USB扩展端口
    编织纤维线缆
    大致尺寸:475mm(宽)x171mm(高)x20mm(深)
    大致重量:1500g

    更多关于Razer 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妇蜘蛛终极版2013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razerzone.com/blackwidow

    Razer 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妇蜘蛛终极版2013图片下载:黑色版点击这里 白色版点击这里

    关于Razer 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2013

    锁定目标,Razer 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2013凭借其机械式按键的出色触感提供玩家闪电般迅速的游戏响应。新增加游戏模式下的10键无冲功能,让玩家十指齐按,触发所有技能。此外Razer Synapse 2.0也支持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2013,可以让此款游戏键盘自动下载驱动程序和固件升级,并能从云服务器同步配置文件、宏和按键绑定等设置。建议零售价:599元。
上市时间全球2012年8月。

    产品特性:

    具有50g触发压力的完全机械式按键
    1000 Hz Ultrapolling轮询率
    完全可编程按键,并拥有飞敏宏录制功能
    10键无冲
    启用Razer Synapse 2.0
    可选游戏模式
    5个额外的宏按键
    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
    USB扩展端口
    编织纤维线缆
    大致尺寸:475 mm(宽) x 171 mm(高) x 20 mm(深)
    大致重量:1500 g

    更多关于Razer 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2013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razerzone.com/blackwidow

机械统御力 黑寡妇蜘蛛系列强势回归

    关于Razer BlackWidow Tournament Edition黑寡妇蜘蛛竞技版

    Razer BlackWidow Tournament Edition黑寡妇蜘蛛竞技版专为想要拥有一款简洁小巧的机械式游戏键盘的玩家而打造。与其他倍受好评的Razer 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系列产品一样,此款竞技版游戏键盘的核心特色是它的青轴机械式按键结构,能让职业玩家充分发挥他们迅速的反应能力。Razer BlackWidow Tournament Edition黑寡妇蜘蛛竞技版采用小巧紧凑的87键布局设计,对于喜欢把自己的键盘带到线下比赛和局域网对战使用的玩家来说是完美的游戏装备。它的编织USB线缆是可拆卸的,进一步提高了其便携性。使用Razer BlackWidow Tournament Edition黑寡妇蜘蛛竞技版,这款功能强大却小巧便携的机械式游戏键盘,将胜利收入囊中。建议零售价:599元。上市时间2012年8月。

    产品特性:

    具有50g触发压力的完全机械式按键
    1000 Hz Ultrapolling轮询率
    完全可编程按键,并拥有飞敏宏录制功能
    可选游戏模式,可禁用Windows键
    20个可自定义软件配置文件,并可进行飞敏切换
    按键防冲突可同时按下6个按键,游戏模式10键无冲
    多媒体控制
    发光Razer logo
    可拆卸,带有魔术贴的编织USB线缆
    启用Razer Synapse 2.0
    便携保护套
    大致重量:950 g

    更多关于Razer BlackWidow Tournament Edition黑寡妇蜘蛛竞技版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razerzone.com/blackwidow.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游戏硬件品牌。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目前在全球9个城市设有办公室。要求严苛的职业玩家与Razer产品共同征战世界级赛事,凭借顶尖的技术与获得殊荣的设计,Razer为玩家提供了压倒性的竞争优势。我们坚信我们的座右铭: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