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拒绝山寨货 小白选电源如何躲避雷区

    泡泡网电源频道8月1日 在以前我们总说电源是电脑的心脏,为了能让我们能的电脑正常和稳定的工作,我们需要选择一款质量上乘、品质优秀的电源产品,以不至于让我们的“心脏”在与需要的时刻罢工。不过,我们还是经常被询问道,怎么才能买到好电源,怎么才可能买到山寨电源和假电源呢?

拒绝山寨货 小白选电源如何躲避雷区

    其实所谓的“假电源”或者“山寨电源”,指的是那些性能低、品质差,粗制滥造的电源产品。不过对于一些高端玩家来说,选择一款好电源并不是什么难事,但是对于一个新手或者一个入门级别的玩家来说,如何辨别那些品质低下的电源的可能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实际上,辨别那些“山寨电源”和“假电源”并不难,只是大多数朋友并不知道应该从何入手。那么今天笔者就结合实际经验,给大家分享几个小招数,让这些“假李逵”和“真李鬼”现出原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