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ChinaJoy华丽谢幕 多彩展台完美收官

    泡泡网鼠标频道8月1日 四天的ChinaJoy展,四天的汗水,四天的收获。有苦,又累,还有那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甘甜。在这四天的时间里,参展ChinaJoy的多彩人,一如既往地向每一位路过多彩展台的游客展现着属于多彩人的自信与活力。经历了集团领导高度关注的火热筹备期,到如今CJ展上尽洒多彩激情,多彩人乐此不彼。

ChinaJoy华丽谢幕 多彩展台完美收官

ChinaJoy华丽谢幕 多彩展台完美收官

玩家与展商尽兴而归

    为期四天的上海ChinaJoy展会,每天近二十万的人流量;上百家参展商亮相最前沿的科技盛会;无数靓模上演最经典、最新潮的Cosplay。

    深耕键鼠领域近20年的多彩科技携其颇具创造力的新品参展,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变形至尊游戏组合以其霸气的造型和超强的操控功能享誉CJ展;多彩Showgirl青春靓丽,饱受现场玩家和网友的关注,拥有百变造型的网络红人多彩Showgirl小白更是赚足人气。

    7月29日,ChinaJoy展最后一天,多彩展台依旧爆棚,手持新品的模特、各种有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颠峰。大量宣传彩页、鼠标垫的派发,使得数十万玩家对多彩印象深刻,在“多彩常识抢答”环节,众多玩家参与,盛况空前,甚至造成了严重的现场拥堵。

ChinaJoy华丽谢幕 多彩展台完美收官

多彩科技三大优势秒杀玩家

    优势一:专注键鼠领域近20年。拥有深厚的产品积淀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众多自主专利技术,在坚持健康环保理念等各方优势下,造就了如今多彩科技的每一款产品都打上深度挖掘用户需求的烙印,也看到了多彩的用心。

    优势二:上海ChinaJoy上有利的位置、大气的展台设计。多彩展台为主N4进入N3的“交通要塞”,是深入展会的必经之路,平均每天经过人次达数十万人,是人气聚集地。在最显眼的位置摆放着变形至尊系列产品及“立·健”垂直鼠标,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纷纷表现出极高的购买欲望。

ChinaJoy华丽谢幕 多彩展台完美收官

    造型酷炫变形至尊T20机械混轴键盘,霸气的造型设计,让人爱不释手,POSS随手摆来。

ChinaJoy华丽谢幕 多彩展台完美收官

    超薄精致的高效速准键盘K2200,不仅对玩家产生了极大的吸引,甚至不少参展商也都表示非常喜欢,称该款产品最适合都市白领。

ChinaJoy华丽谢幕 多彩展台完美收官

    贝壳造型的一键归中M535鼠标,让大拇指自然舒展,更为贴合手型,而且还可以自由调节鼠标大小,是一款非常棒的产品。许多特点鲜明多彩产品,收获无数玩家的赞美之声,反响热烈。

    优势三:活动新颖丰富,甜美模特手持产品,优雅出场,引众人围观。挖掘用户需求,加强互动,尽力为现场试用提供可能性。此次展会,多彩的活动丰富和全面,定时精美礼品的赠送,鼠标垫、变形至尊限量版T恤,让玩家目不暇接。

    此次上海ChinaJoy,多彩可谓最受关注的商家之一,人气爆棚与关注攀升,这些都得益于多彩极富创造力的技术支持及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的用心经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