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价格决定命运?微软Surface平板的前途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7月30日 有这么一个笑话,说在IT业界,苹果总能证明自己是对的,而其他公司总想证明苹果是不对的。在这场游戏中,微软是最积极的一个游戏者。

    6月份,微软发布了他们的第一台平板电脑产品——Surface。总的来说,这是一部与乔布斯理念背道而驰的产品。也许是微软似乎意识到,活在苹果的阴影下是永远不会有出路的。于是在忍耐了许久以后,鲍尔默终于祭出了自己的硬件,并高喊:现在的平板业界是完整操作系统体验的时代。是的,与以往一样,微软这次的制胜法宝依然是操作系统。

价格决定命运?微软Surface平板的前途

    从市场占有率来看,苹果似乎是对的。国际数据集团(IDC)的数据分析显示,今年苹果iPad系列的市场份额将从2011年的58.2%上升至62.5%。苹果相对Android阵营平板的优势将会进一步加大。

    现在的iOS和Android系统平板都有着各自的麻烦。娱乐元素过重,忽略了用户的真实需求;无法盈利的开发环境;市场垄断。这些问题在困扰苹果和谷歌的同时,也给Windows 8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入口。

微软Surface Windows RT(32GB)平板电脑

    很多用户都希望拥有一台可以使用PPT、Word甚至网银的平板,这些iPad都不能给,但微软的Windows 8可以。它更切合用户的日常生活。微软这次凭借Surface加入平板电脑竞赛,态度是坚决的。Surface将采用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内核,能够实现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之间的无缝连接。

平板电脑新纪元 微软Surface真机试玩
颤抖吧iPad 微软Surface平板真机图赏

微软公布自主品牌Win 8平板Surfac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