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快速抽取硬盘 ORICO 5盘位阵列盒测试

    泡泡网硬盘盒/底座频道7月30日 对于拥有多块TB级硬盘的用户来说,外置存储确实比内置机箱存储来得方便,一方面外置存储抽取硬盘十分方便,不需要关机。另一方面,随着多盘位存储系统的出现,磁盘阵列技术也被许多厂商融入其中,这大大突出了外置存储的实用性。知名厂商ORICO在电脑周边存储市场一直颇有建树,旗下产品线十分丰富,除了Host端做升级用的扩展卡,Device端一到多盘位硬盘座、硬盘盒也是层出不穷。同时,随着USB3.0的不断普及,搭配USB3.0高速接口的外置存储系统亦纷至沓来。今天,小编评测的就是一款来自ORICO的支持USB3.0和磁盘阵列技术的5盘位硬盘盒----9558RUS3。

快速抽取硬盘 ORICO 5盘位阵列盒测试

ORICO 9558RUS3包装

    ORICO 9558RUS3外置5盘位磁盘阵列盒采用ORICO一贯包装设计,经典蓝白配色大气清爽,手提箱设计便于用户提携。产品包装上详细介绍了该产品信息:免工具热插拔设计、支持5块3.5寸串口硬盘,15TB搭配可能、支持RAID等。不过正面包装的详细英文介绍让小编觉得不适应,难道最多的是出口国外么?

快速抽取硬盘 ORICO 5盘位阵列盒测试

ORICO 9558RUS3 

    ORICO 9558RUS3采用2mm厚度全铝合金架构,表面经磨砂及阳极氧化处理,质感细腻、均匀,可避免指纹残留。

快速抽取硬盘 ORICO 5盘位阵列盒测试

    产品采用全免工具抽取硬盘设计,连杆式仓门只需轻轻拉开,装上硬盘关闭仓门即可完成接口对接。ORICO 9558RUS3支持5块3.5寸sata硬盘,容量可达15TB,对于2.5寸sata硬盘来说,只能望尘莫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