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PSVita过热被调查 索尼称系用户错误

    泡泡网掌上游戏机频道7月27日 据TheVerge报道,近日在日本,索尼PS Vita因为过热问题被调查,但索尼仍坚持表示这并非一种缺陷,而是因为用户错误导致的。

    据《连线》杂志报道,已报告的个案数字达到了31例,其中23例在日本,主要问题与充电端口有关。索尼指称,这些用户给PS Vita充电时,其充电端口不是弄湿,就是弄脏了;同时还表示,对于烧毁的个案,将为其维修,但需要付费。

PSVITA过热被调查 索尼称系用户错误

    目前,上述问题,已经由日本国家技术研究机构(NITE)介入调查,这是一个可对电子安全性做出独立评价的机构。

    随后,索尼电脑娱乐公司做出回应,表示上述情况极少出现,异物或液体沾染情况下可能发生局部烧毁。在此情况下,可能导致无法充电和启动。但这并非安全性问题。

    据悉,目前上述调查仍在进行,《读卖新闻》称尚未听说有召回计划。■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华丽再现!与Surface合体的第四代iPad
    人类无法阻止!"怪咖"果粉的表达方式
    苹果跨界力作:运动鞋/过滤器/电子狗
    微星GT60/GT70升级GeForce GTX 680M
    微软Win RT平板许可限制明年一月解除
    梅耶尔的计划:在你眼皮底下拯救雅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