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玩转note手机 体验不一样的假期奥运

    七、八月是传统暑假的季节,也是独属亚历山大的学生们——这段时间学生们可以尽情玩乐、放松自己。今年的假期早已悄然而至,相比往年,今年的暑假算的上十分特别,因为四年一届的奥运又来了!这个假期,广大学生们不但可在空调房里看奥运,还可以用手机在公交车、地铁等等移动场所轻松看奥运!因为有了Gnote!

玩转note手机  体验不一样的假期奥运

    Gnote手机是国内第一款note手机,也是继三星note后全球第二款note手机。拥有5.0英寸大屏、电容屏+电磁屏双触控设计,影音播放流畅,声音质感强烈。让Gnote手机看电影、看电视直播、看奥运都极为方便自如。最为重要的是Gnote不似三星note那般昂贵,价格不足三星港版行货价格的一半!学生群体也可以消费得起!

玩转note手机  体验不一样的假期奥运

    作为国内第一款note手机,经纬Gnote主打性价比,走中高端路线,所有硬件配置以够用、实用为基准!配有一块超大的5.0英寸触控屏幕,采用电容屏+电磁屏双触控设计,显示效果清晰,触控极为灵敏;操作系统采用目前安卓系统中最稳定的安卓2.3.6系统,操作平台性能稳定,内置独立GPS导航仪、WPS文档编辑等等众多应用软件,也可下载装置各类APP应用软件和终端,充分兼顾了商务、学生和娱乐人群的需求,售价仅为1980元!

玩转note手机  体验不一样的假期奥运

    自2011年三星在全球首次推出note手机、打出超大屏幕、配手写笔的note手机概念后,各大手机厂商相继跟进研究开发note手机,踏足note手机市场竞争。今年5月,知名手机研发设计商深圳经纬科技率先在国内推出国产第一款5.0英寸note手机——经纬Gnote。开创了国内多个第一项目:Gnote国内第一个采用电容屏+电磁屏双触控设计、第一个采用原笔迹书写技术、第一个在5.0英寸屏幕上采用双卡双模技术、第一个采用独立GPS导航系统……多项第一,让Gnote上市即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及终端消费者的好评。
    
    玩手机的用户都知道,播放影音、看小说浏览网页,都是大屏手机来的爽快,屏幕越大,看起来也就越爽!Gnote,助力这个暑假。玩转Gnote手机 ,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假期奥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