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首款入门微单 EOS-M功能全面解析

    EOS-M搭载了约1800万像素APS-C规格CMOS图像感应器。导入了多种与其他的EOS系列数码相机相同的先进技术。通过采用无间隙微透镜,在光电二极管上高效地汇聚光线,同时实现了高感光度和宽广的动态范围。搭载强大的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通过高计算能力,对CMOS图像感应器传送出的图像信号进行迅速且高精度的处理。与图像感应器相配合,实现不同ISO感光度下的高画质。

首款入门微单 佳能EOS-M功能全面解析

首款入门微单 佳能EOS-M功能全面解析

高ISO感光度拍摄时的噪点对比
(高ISO感光度降噪功能选择“标准”拍摄)

    另外,佳能EOS-M采用了14位的模数转换,从高光到暗部都能表现出平滑的层次。APS-C规格的图像感应器与一般的小型数码相机的小型图像感应器相比,捕捉到的信息量不同,大幅面打印也能精密地表现出细节。另外,通过大型图像感应器特有的大范围美丽虚化,能进行多种方式的影像表现。EOS M的记录画质有RAW和多种JPEG可选。根据不同用途可区分使用。数码相机的画质并非由相机的大小所决定,而是由图像感应器的大小与支持其运行的核心技术所决定。EOS M继承了EOS的高画质,再现多种场景,拓宽了用户的想象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