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首款入门微单 EOS-M功能全面解析

    EOS-M取消了光学取景器和反光镜单元。机身内部构造设计简练,实现了大幅的小型化和轻量化。与EOS 650D相比,厚度约为32.3毫米,减少约41%,重量约为265克(仅机身),减少约50%。良好的便携性是该相机的一大特征。

首款入门微单 佳能EOS-M功能全面解析

首款入门微单 佳能EOS-M功能全面解析

配备了4色炫彩机身,不同涂层方式展现个性化的质感

    此外,通过取消五棱镜,利用直线勾勒出时尚的造型。并对快门按钮周边的曲线形状尤为苛求,体现出新型EOS系列机型的个性化设计。机身使用铝合金等材料,另外,内部构造加入了镁合金,实现了高刚性。机身颜色配备了个性化的4种炫彩,通过明暗分明的着色张扬着自身的存在。经典的黑色采用了和EOS高端机型相同的高耐久涂层,表现出硬朗的质感。沉稳的银色进行了防蚀铝处理,表现出金属的光泽。另外白色通过特有的双重镀膜处理,体现清爽又韵味悠长的感觉。而动感的红色通过防蚀铝处理和表面涂层,使着色典雅而深邃。通过大幅小型化诞生出时尚精致的设计和色彩丰富的外观,形成了EOS的新风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