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超线程没落 3570K/3770K性能终极对决

    ● 默认频率

    Fritz Chess Benchmark是一款国际象棋测试软件,但它并不是独立存在的,而是《Fritz9》这款获得国际认可的国际象棋程序中的一个测试性能部分。它可以让我们的x86计算机也能完成IBM“深蓝”当初所做的事情,那就是计算国际象棋的步法预测和计算,虽然现在我们的个人电脑依然无法与10年前IBM的“深蓝”相提并论,并且无论是在处理器架构方面、节点方面还是AIX操作系统方面都有很大的差距,但是Fritz Chess Benchmark依然是目前在个人计算机方面最好的步法计算和预测软件。

Intel HT超线程技术

    Fritz Chess Benchmark测试中,Core i5 3570K在单线程和双线程中落败,不过随后的四线程测试再次逆转以10725Knps的成绩大幅领先Core i7 3770K。

    ● 超频至4GHz,添加一组关闭超线程Core i7 3770K成绩

Intel HT超线程技术

    超频至4GHz对等频率后,Core i5 3570K和Core i7 3770K 4T表现惊人的相似,而在四线程测试中,全面领先Core i7 3770K 8T,而从其和Core i7 3770K 4T的对比发现,Fritz Chess Benchmark测试对缓存依赖并不太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