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超线程没落 3570K/3770K性能终极对决

    ● 默认频率

    CineBenchmark 11.5是一款支持多线程CPU渲染的工具,首先进行的是一组Core i7 3770K/Core i5 3570K的默认频率对比,测试分为单线程、双线程、四线程和八线程4组,其中3570K由于只有四个线程,无法参与八线程的测试。

Intel HT超线程技术

    CineBenchmark 11.5测试中,虽然Turbo频率频率、缓存规格全面胜出,但是Core i5 3570K和Core i7 3770K的对比却出现了不同寻常的成绩,在单线程和双线程测试中,Core i5 3570K输给了Core i7 3770K,不过四线程测试时却出现了逆势超越的情况。

    ● 超频至4GHz,添加一组关闭超线程Core i7 3770K成绩

    接下来的一组CineBenchmark 11.5测试,Core i5 3570K、Core i7 3770K都超频至4.0GHz,关闭CPU节能技术,另外还附加了一组Core i7 3770K关闭超线程的成绩(后续的测试都采用这一设定,不再加说明)。

Intel HT超线程技术

    从测试成绩来看,Core i7 3770K 4T(关闭超线程)在单线程、双线程、四线程测试中全面取胜,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在四线程测试中,Core i7 3770K 8T(开启超线程)意外的输给了规格还要低的Core i5 3570K。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