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超线程没落 3570K/3770K性能终极对决

    ● 默认频率

    《战地3》是一款由EA DICE工作室(EA Digital Illusions CE)开发制作、EA出版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使用寒霜2引擎,该引擎也是“战地”系列首款全面支持DirectX11技术的引擎。

Intel HT超线程技术

    默认频率下我们极不情愿的看到Core i5 3570K以83.1fps的微弱优势领先Core i7 3770K,而从前面的纯计算来看,《战地3》所使用的寒霜2引擎是不支持超线程技术的。

    ● 超频至4GHz,添加一组关闭超线程Core i7 3770K成绩

超线程没落 3570K/3770K性能终极对决

    接下来的4GHz同频测试中,Core i7 3770K 4T以85.5fps的成绩全面领先Core i7 3770K 4T和Core i5 3570K,同时我们也注意到Core i5 3570K几乎和Core i7 3770K 4T性能一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