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手机当平板用 经纬Gnote手机精彩应用多

    Gnote作为经纬公司跨时代的转型手机产品,其国内第一的电容屏+电磁屏双触控设计,最真实的原笔迹手写,以及丰富的应用软件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热力追捧。随着其他国内厂商相继推广大屏手机,经纬公司也借此Gnote手机成功的领衔了国产大屏手机及note手机的发展潮流和趋势。丰富的应用内容,大屏的精彩体验是当前国产大屏或note手机的共同特点。

手机当平板用  经纬Gnote手机精彩应用多

    Gnote为深圳经纬科技今年上半年开发的拳头产品,主打娱乐和商务市场。除了尺寸较之真正的平板电脑尚有差距外,其他功能尽皆拥有,是当前国产手机中最便携、功能最全的智能手机。

    Gnote配备了5吋左右的大屏幕,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好的操作体验和视觉体验,超大的屏幕和独家的电磁笔配合相得益彰,无论是手写短信、邮件、下棋,都方便随心,让工作娱乐贴身随行!

手机当平板用  经纬Gnote手机精彩应用多

    经纬Gnote提供了非常强大的日历功能,除了传统的拼音/笔画输入文字设置日历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Gnote电磁手写笔,原笔迹输入或涂鸦设置为日历;也可以直接把短信、图片设置为日程,大大方便了繁忙人士的日程安排 。

    同时,经纬Gnote邮件设置极为简单,只需输入邮箱号码密码即可一键设置完成,随时随地接受发以及编辑邮件。编辑邮件发送时,还可以选择保留自己的原笔迹。如有文件需你签名,直接在Gnote手机上签名发送即可!

手机当平板用  经纬Gnote手机精彩应用多

    而在娱乐方面,Gnote支持当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安卓系统手机游戏,用户可以通过5.0英寸的超大屏幕,随心所欲的畅享游戏的欢乐和激情。得益于强大的原笔迹功能,经纬Gnote手机自身的涂鸦和绘画、素描功能也极为出色,通过Gnote手机和其特配的电磁笔,消费者可以随意展现自己的艺术天赋,也可以恶搞涂鸦发泄心情。

    实事求是的说,经纬Gnote手机硬件配置较之最新出来的双核四核机稍显落后。但其出色的应用功能,稳定的技术性能还是不多见的。如果消费者对大屏手机较为期待,又无力购买国外大品牌手机的话,Gnote是个很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