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彩色风暴席卷而来 富勒A06G彩版上市

    泡泡网鼠标频道7月20日 富勒A06G节能无线鼠标,是G势力产品中经济便捷的节能产品,黑色商务稳重,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此基础上,富勒又推出了A06G的彩色版,包括蓝色、黄色、白色,近期全国陆续到货。

彩色风暴席卷而来 富勒A06G彩版上市

  富勒A06G节能无线鼠标,小巧时尚的外观设计,媒体报价仅为79元,经济、便捷、时尚。贴合手掌的设计,美观舒适,黑色外观突显商务质感,小巧的尺寸适合便于携带。小巧鼠标也有大智慧。高精度光学寻迹引擎,过界面能力卓越,轻松应付各种光滑界面。高达1000DPI解析度,适合不同工作、娱乐、上网等各种不同使用环境。十分稳定的125RPS报告率,不跳帧不丢帧。

彩色风暴席卷而来 富勒A06G彩版上市

  富勒A06G节能无线鼠标,采用G势力节能内核,多级睡眠省电模式,可以让鼠标在待机状态下省电。标准工况下12个月免换电池。在底部是有独立开关,关闭电源更省电,可以获得更长的续航时间。

彩色风暴席卷而来 富勒A06G彩版上市

  富勒A06G节能无线鼠标,具备人体工学手感,左右对称式设计,支撑手掌的尾部翘起,左右手均可舒适使用、抗疲劳。高达300万次的按键寿命,使用时间更长。超细微的2.4GHz接收器,运用智能自动对码技术,装上电池即可使用。并且鼠标底部有收纳仓,避免接收器的丢失。原有黑色外观彰显商务质感,黑色高光边缘设计不失时尚。在此基础上,又增添蓝色、黄色、白色三种颜色产品,为大智慧的小块头,增加了炫丽的外表。 

  更多富勒产品信息,可以登陆富勒官网(www.fuhlenstyle.com)查询。同时,富勒官方旗舰店(http://fuhlen.tmall.com/)以及富勒京东旗舰店(http://wop.360buy.com/p1475.html)为您提供便捷的网上购物。关注@富勒-点世界 (http://weibo.com/fuhlenclub),定期不定期有奖品可以获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