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绿生活·华硕台式电脑关爱行动 爱心志愿者招募

    “地球是我们的家,人人都要爱护她!”儿时熟悉的歌谣,让我们懂得了关爱妈妈不仅仅只局限于我们的母亲,关爱地球妈妈的健康同样是我们的义务。

绿生活?华硕台式电脑关爱行动 爱心志愿者招募

    继上次“绿生活 关爱妈妈计划”后,华硕台式电脑一直秉承着“稳定、节能、低辐射”核心理念为电脑用户们打造最健康的台式电脑!这次华硕台式电脑将关爱计划升级,邀请25位环保人士成为华硕“绿生活 爱心志愿者”。从点滴做起,将绿色正能量传递给周围的人!目前招募工作进展顺利,很多朋友报名参加,看来大家对于公益事业都很热衷。

    近些年,电磁辐射已被公认为排在大气污染、水质污染、噪音污染之后的第四大公害。联合国人类环境大会将电磁辐射列入必须控制的主要污染物之一。

    研究发现,手机、电脑等常用电子产品可以说就是电磁辐射的重灾区,大家无论是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都是电磁辐射的主要受害者,关爱计划刻不容缓!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华硕低辐射系列台式电脑,通过了严苛的国家B级ITE测试认证,整机辐射水平低于国家标准40%以上,在满足大家工作应用的前提下,更能为其带来健康的数字娱乐体验,被誉为当下最适合使用的健康IT电子产品。

    本次“绿生活·华硕台式电脑低辐射之关爱计划”爱心志愿者招募活动,目的是招募一些爱心人士,大家一起倡导绿色的生活方式,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入手,大家一起携起手,让地球妈妈变成更加美好。

华硕台式电脑绿色基因:

    低辐射:华硕台式电脑全部采用原厂优质部件,并经过防辐射优化设计,以求将辐射水平降至最低。整机辐射水平降低40%以上,顺利通过国家B级EMI认证测试。

    智慧导流:打破了传统风扇气流单向流动的设计思路,在风扇顺时针转动之前,会首先进行一定时间的逆时针旋转,从而有效清除附着在散热器上的尘埃,防止灰尘沉积,时刻保持风扇以及散热片周边的清洁,杜绝因灰尘堆积导致的系统散热能力下降等问题。

    EPU智能节能处理器:EPU为组件提供自动相位切换,可智能加速及超频以提供最适合的用电量,以此节省电力与成本。

    Q-Fan技术:时刻监视CPU的温度状况,输出给CPU风扇不同电压以控制风扇转速,当CPU温度低时,风扇转速自动降低;相反温度高时,风扇转速自动提高,从而有效的降低了风扇噪音,并能延长风扇使用寿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