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安耐美绝对精品 华硕睿智肯定

    顶尖电源供应器制造商-保锐科技 (安耐美ENERMAX)旗下的MAXREVO (极致冰核)1350W 80 PLUS Gold电源供应器,获华硕电脑(ASUS)选用为其专业绘图工作站ESC1000 G2/ ESC2000 G2之指定标准配备。MAXREVO绝对优异的电源效率支援华硕非常先进的工作站系统,打造出非常好的系统效能,成为2012年度工作站的风云首选。

安耐美绝对精品  华硕睿智肯定

安耐美绝对精品  华硕睿智肯定

    保锐科技奉行「绝对精品」的品质政策。其安耐美(ENERMAX) 品牌电源器系列产品,长期在全世界以优异的品质与效率获得好评,更是业界公认的精品!此次获华硕电脑指定选用的MAXREVO 1350W 80 PLUS Gold电源,装载六组12V输出,全模组线材设计,更以逼近白金效率之姿,提供千瓦等级的输出功率,全方位支援多显卡系统、工业级电脑、工作站及伺服器,满足SSI伺服器级电源供应器要求。

    MAXREVO (极致冰核)支持华硕ESC1000 G2/ ESC2000 G2专业绘图工作站,搭配华硕精心选用的精密元件,支援四张NVIDIA® Quadro 或 Tesla 专业科学绘图卡,如虎添翼打造出顶尖稳定的绘图系统,让工作站具备出色的运算性能,完全整合节能、环保的高能源效率特性,为各种流体力学、医学研究、工程、科学、财务模型、实时图形、绘制和重型光束追踪的专业应用非常好的选择。

安耐美绝对精品  华硕睿智肯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