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温度超过40度 多款智能手机性能下降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17日 看到这个标题,想必很多用户都不大相信。但近日,据资讯网站Fudzilla爆料,经他们对HTC One X进行评测时发现,当手机温度超过40度,手机性能出现下降现象。起初他们以为是个别现象,同样使用三星Galaxy S III和HTC One S进行评测,却得出了相同的答案。

三星i9300 Galaxy SIII(64G)手机

  为了更好的说明下降幅度,Fudzilla可谓是下足功夫。他们将三星运行大型游戏数分钟后,使手机温度达到40度以上。立刻进行AndEBench native测试分数为9650,Java项为185;冷却至25度时这一成绩提升为9960和280。

  其他手机产品同样如此,经Fudzilla做同样测试后发现,HTC One X/S 与LG Optimus 4X在冷却前后性能差别都有较大幅度的变化。但由于Fudzilla并未用更常见的测试软件进行实验,顾结论的准确性也得到了质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