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标配电磁笔 Gnote手机实用之王

    对手机和相关资讯关注的朋友们都知道,知名大屏手机经纬Gnote配有一支手写笔,这种“复古”设计让众多“机友”乃至业内人士都颇为不解, Gnote为何要在当前触控屏技术日益成熟的情况下给手机配笔呢?其实这支笔不是普通的手机手写笔,它是深圳经纬科技费巨资研制、单笔成本近两百元的电磁笔!Gnote标配的这支电磁笔,也称为智笔Gpen,是Gnote的最大的特色,也是最实用的工具。

    电磁笔是在电阻屏、电容屏之后用在手机上的第三种触摸技术。电阻、电容触摸技术都只能在显示屏上粗略书写和定位,只有电磁笔可以解决在显示屏上精确书写和定位问题,就像一支笔在纸上书写一样。彻底解决手机的输入问题。

    如果用户需要移动办公,编辑word、Excel、PPT等文档必不可少,如果使用电容屏的手写输入,那将是一项让人苦恼的工作。然而,精确的电磁笔配以整句识别的经纬输入法,那将让手写快速输入成为一件轻松方便的事情了。电磁笔的输入速度就和平常的书写没什么两样。另外,有些情况下用户可能还需要亲笔签名,Gnote配置了原笔迹手写的Email,可以轻松发出用户的原笔迹签名。

标配电磁笔  Gnote手机实用之王

    用户或许不需要用手机来移动办公,但发送短信,发微博恐怕还是要日常操作的。Gnote电磁笔的精确书写结合能整句识别的经纬输入法,也能大大地提高输入速度,享受短信、微博的乐趣。

标配电磁笔  Gnote手机实用之王

    原笔迹书写还可以方便地实现便签记事,用户有急事、突发的灵思妙想都可以随时记录,就像随身携带着一本笔记本。当聚会或头脑风暴需要讨论问题的时候,Gnote就是用户用之不尽的纸和笔。

标配电磁笔  Gnote手机实用之王

    和友人相约,用户所在地址电话里费尽口舌也可能说不清楚。而在Gnote上画一幅指路的简图,或者在Gnote内置的地图上截图下来,再用电磁笔标注线路,然后发给朋友,就一目了然了。

标配电磁笔  Gnote手机实用之王

    喜欢涂鸦的朋友,随时可以在Gnote上大显身手,还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可以随时上传微博、发给朋友。如果正值朋友生日,画上一幅搞笑图,写上你的祝福,也将是别有情趣的事!用户也可以将孩子的涂鸦保存为Gnote的桌面图案,随时欣赏孩子的杰作。

标配电磁笔  Gnote手机实用之王

    过节了,抛弃那些转来转去的短信,亲笔写上自己的祝福和问候,让朋友倍感亲切和温暖!

标配电磁笔  Gnote手机实用之王

    如果喜欢下围棋,那么在手机上下棋,Gnote电磁笔就更是不二的选择了,因为小小的围棋子只有智笔才能精确地点击。

    这些都只有通过神奇的电磁笔才能做到!配有电磁笔的Gnote手机会给你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许多的方便和乐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