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冰面上的鲨鱼 体验技嘉M9 ICE无线鼠标

    泡泡网鼠标频道7月17日 在众多的传统DIY品牌中,技嘉是对键鼠领域涉足比较深的品牌。尤其是类似K8000以及K8100这样的明星产品,更是让技嘉在键鼠领域也拥有了一定的地位。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技嘉的一款鼠标曾经引起了我们的期待,就在最近,我们拿到了这款鼠标,下面就跟随我们的笔触,来一起体验这款鼠标所带给我们的感觉。

冰面上的鲨鱼 体验技嘉M9 ICE无线鼠标

    为什么我们的文章叫做冰面上的鲨鱼呢?首先,因为从某一个角度看,这款M9 ICE很像一条鲨鱼。其次,我们注意一下它的名字,ICE。这款鼠标采用了技嘉独有的“冰晶”追踪系统,即使在冰面上也能够流畅使用。

    很是巧合,在我们刚拿到这款鼠标的时候,笔者正好需要出差,于是就随身带上了这只鼠标。而出差的十多天时间内,宾馆桌子上厚厚的玻璃让这款鼠标有了用武之地。当然使用体验也是相当不错,犹如在一个非常光滑的鼠标垫上使用一样,丝毫没有光头追踪失败或者是定位错误等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