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经典的结合!新贵新鼠标夜莺尚品上市

    泡泡网鼠标频道7月17日 夜莺尚品结合了新贵品牌“尚品”与“夜莺”两者,我们知道这两者均为新贵的经典系列,可以说是新贵的成名作品,将他们结合推出的“夜莺尚品”将成为今年最有竞争力的无线鼠标。

    外观时尚简单易用是它的特点,适合广大普通消费者,搭载IR无光引擎,据官方介绍可以用一节AA电池保持一年续航。

    拥有四段省电模式,低功耗设计/自动休眠/开关断电/深度休眠等等,有意无意中帮你节约电能。采用Mini接收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Nano接收器,省空间又便携。另外这支鼠标还有九九过界能力也即是不仅可以在桌面和鼠标垫上工作,也可以在牛仔裤或者玻璃茶几甚至沙发上用。驰骋自如。上市价格8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