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一瓦一元金牌效率 骨伽G800电源评测

    泡泡网电源频道7月18日 在今年台北的电脑展上伟训展出了他们的一款高端高效率电源产品——GX800。这款电源的采用模组线材设计,通过了80Plus的金牌认证,最高转换效率在90%以上。由于如今80Plus推广的成功,让PC电源节能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同时也电源的节能技术也越来越先进,越来越普及化,因此不到3年的之间内,已经有大量金牌效率电源充斥市场,这在3年前是不可想象的。

1瓦1元金牌效率 骨伽G800电源评测

    不过话说回来,金牌电源虽然具有出色的转效率,但是玩家同时也需要花费大笔的金钱作为代价,这让感到有些得不偿失。然而,骨伽GX800这款电源则一改“金牌金价”的印象,其799元的售价让热嘘唏不已,金牌效率电源每瓦不足1元的价格,除了赞叹伟训破冰的勇气之外,还不得承认,金牌电源价格大战已经开始。

   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伟训骨伽的这款额定功率800瓦的GX800金牌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