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安徽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预约安全沟通 263安全会议平台上线了

近日,国内领先的综合通信服务提供商——263企业会议宣布,旗下的“263安全会议平台”正式上线,旨在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更具安全性和实用性的远程会议服务。263企业会议表示:全新上线的“263安全会议平台”,拥有强大的综合管理功能,可全面确保多方远程会议能够在最高安全级别下高效进行,尤其适用于对安全需求较高,又希望通过远程会议进行高效办公的金融、证券、高科技企业。

近年来,远程会议凭借成本和灵活部署的巨大优势,被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认可,并应用于其日常工作中。随着远程会议在企业运营中使用频次和应用场景的不断增加,用户对于远程会议的要求也越发严苛。这其中,除了功能丰富的诉求外,安全性也被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基于对广大远程会议用户需求演进的深刻洞察,263企业会议顺时应势推出了全新的“263安全会议平台”,为高安全需求的企业用户打造出专属的安全高效沟通平台。

首先,在会议准入机制上,“263安全会议平台”采用了高可靠性的安全设计:无论是通过自助预约或人工预约的形式发起会议,系统都会为参会者随机生成8位安全密码,实现了会议与密码间的一一对应,避免了普通远程会议在多场会议同时进行期间,因统一账号、固定密码被非参会人员获知,而形成的安全隐患。其次,出于安全性的反复优化,263“安全会议”平台对会议时间有着极为严格的限制,在会议结束的瞬间,密码立即失效。当然,这样的限制并不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一来管理平台允许用户设定最多1440分钟的持续时长,以确保用户开会时间的充足;二来会议组织者还可通过会议助理,在会议过程中延长会议时间,从而实现精确与灵活的和谐统一。

预约安全沟通 263安全会议平台上线了

预约会议

预约安全沟通 263安全会议平台上线了

预约管理

与此同时,“263安全会议平台”还将高度便捷的预约服务融入平台之中,并建立起完备的分账管理模式,该模式可将多部门会议预约纳入各子账号之下,并为用户提供包括“会议记录”、“会议账单”和“充值记录”在内的多项会后服务功能,令用户对平台使用的效果和成本一目了然,有效提升了会议管理效率。另外,诸多人性化功能也被整合至“安全会议”平台中。例如,会议组织者在预约过程中,可以非常便捷地拟定会议主题、设定开始和持续时间、添加参会人员,并关联发起网络会议和实现自动外呼功能,还能将会议预约详细信息,以短信或E-mail形式通知相关人员。

预约安全沟通 263安全会议平台上线了

分账管理

预约安全沟通 263安全会议平台上线了

联系人管理

为用户创造安全、便捷的专属会议服务,是263安全会议研发的初衷。通过全局式预约管理、一对一会议密码、详实直观的会议报告,以及263专业团队提供的一条龙式的人性化服务,新上线的“263安全会议平台”将为企业用户带来专属的高效安全远程沟通体验,并与263企业会议其它产品紧密结合,为广大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全能型远程通信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