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固态硬盘抢疯了 三星SSD团购仅350元

    在7月5日的本友会论坛中,一场关于固态硬盘的团购活动帖赚足了网友的眼球。本次论坛固态硬盘团购的主角——三星830系列128G SSD固态硬盘,在本友会论坛以350元的震撼价格(原价799元)展开团购,团购数量限10块,团购活动得到广大网友的认可和疯狂报名,据统计,共有五万八千多名网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固态硬盘抢疯了 三星128G SSD团购仅350元

团购活动原帖,吸引大量网友参加活动

    随着闪存技术的逐渐成熟,SSD固态硬盘凭借着读写速度快、静音、轻便、温度低、防震等优势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同。作为业内的大品牌厂商,三星掀起了一场固态硬盘的普及风暴。

    三星SSD 830系列拥有时尚别致的外观以及精密的内部工艺,真正做到了表里如一。全新的高性能驱动蕴含于深邃的醇黑拉丝金属外壳之中,生动体现了三星SSD传奇般的高性能和可靠性。左下角橘色的容量标志则成为辨识三星驱动器的独特标识。

固态硬盘抢疯了 三星128G SSD团购仅350元

    SSD使用闪存而不是像普通硬盘驱动器那样使用内置旋转盘来存储数据,因此具有更快的存储性能,更低的能耗,减少了热量输出的同时提升了可靠性,杜绝了硬盘崩溃的情况。

    三星独有的固件技术是驱动器的核心,将为您带来非同一般的超高存储性能。三星作为独具特色的SSD制造商,其内部的所有组件均为自主设计。因此,我们能够一丝不苟地调试SSD的硬件和软件,精心打造出更为可靠的产品。此外,附带的三星Magician软件更可保证SSD时刻保持在数据存储的巅峰状态。

固态硬盘抢疯了 三星128G SSD团购仅350元

    规格方面,除了活动中提到的128G,三星SSD830系列还拥有64GB,256GB 和 超大容量的512GB可供选择。

    三星全新的升级包为您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和安全有效的升级解决方案。无需重新安装应用程序,也不用手动转移资料,更不用重新配置用户设置,内置Norton Ghost软件成功地将升级时间减少到原来的75%。工具包包括一个支架(以支持在3.5"的卡槽里安装2.5"的硬盘)、除此之外还将提供线缆和详细说明书等配件。笔记本电脑的升级套件还包括一个连接SATA适配器线缆的USB接口。

固态硬盘抢疯了 三星128G SSD团购仅350元

    据悉,北京地区近期还会有SSD三星固态硬盘的线下体验会,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