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800万的趣味!ThL W1做出行的贴心帮手

    7月盛夏,酷热难耐,避暑旅游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欢迎。10年前,游山玩水,观风赏景的人们若需抓拍景观,肯定需配一台相机,若在一些面积大、海拔高的景点区域游玩,还要查看地图,不敢离“大部队”太远,怕迷路走失……

    而今智能手机发展迅速,拍照、导航等众多功能已经整合在一台小小的手机上。拍照导航,已不是相机地图的专利,手机也可以!最近,国产新兴手机品牌ThL智能手机推出一款ThL W1就是这样一个较好的旅游帮手。其800万像素配上30万的前置摄像头就能完美的记录你的假期。

800万的趣味!ThL W1做出行的贴心帮手

    在两年前,800万像素摄像头在手机中是不可能有它的踪影的,而短短的两年时间过去,手机的照相功能被用户越来越受重视,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几乎已成为当前智能手机的标配装备。ThL W1手机就是在此背景下上市的,4.3英寸的炫丽大屏、前30万后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全景拍摄、独立导航等众多功能的ThL W1成为国产智能手机的杰出代表。ThL W1手机配备的4.3英寸触控屏,采用顶尖的电容屏多点触控设计,触控灵敏,拍照取景十分方便。而前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的自拍需求和视频通话,后置的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LED闪光灯可以让用户轻松的抓拍生活中的各类美景。

800万的趣味!ThL W1做出行的贴心帮手

    携带一部ThL W1手机暑期出游,无论拍照的相机、导航的地图、消磨时间的杂志等等都无需携带,ThL W1完全满足所有需求!而ThL W1手机附带的社交网络分享功能,也可以即时让用户分享微博和所拍照片,让用户体验到卡片相机乃至单反都不能给予的拍照新乐趣。近期有出游计划或换机计划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ThL W1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