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读取超200MB/s!USB3.0麦沃K308测试

    泡泡网硬盘盒/底座频道7月13日 随着人们保存文件的增多,硬盘容量也不断扩大,硬盘价格总体趋势一路下跌。如何才能方便地储存使用硬盘的同时又能美化办公环境让硬盘放在办公桌面上使用不再古板,甚至起到美化桌面的作用是消费者的普遍需求。

麦沃(MAIWO)K308U3硬盘盒/底座

    为了能够适应多种功能,麦沃MAIWO K308推出了系列产品。从外型上看,完全符合苹果电脑爱好者的喜好风格,它是率先使用铝合金外壳的硬盘底座,是硬盘底座上市以来的创新应用。MAIWO 商标图案在左上角的位置,别具匠心,加苹果白色塑胶与右下角蓝色工作指示灯遥相呼应,协调大方。

麦沃(MAIWO)K308U3硬盘盒/底座

麦沃(MAIWO)K308U3硬盘盒/底座

    特别提到麦沃maiwo K308系列产品指示灯都采用了较先进类似苹果手机边框的斜角处理方式CNC工艺制作,四周高光处理,格外吸引眼球。今天比这就来对此款麦沃MAIWO K308进行测试,看看其USB3.0接口速度可以达到多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