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艺术科技实用三合一 A53G节能无线鼠

    泡泡网鼠标频道7月10日 富勒A53G商务精英版 节能无线鼠标,科技领先——是全球首款应用了智能人手识别技术的鼠标;艺术造型——完美3D人体工学设计,钢琴烤漆上盖,通体雅致黑,放在桌面也是一款艺术品;性能实用——三种工作模式,适合办公娱乐绘图游戏等各种情况。同时A53G也是一款三年免换电池的无线鼠标。

艺术科技实用三合一 A53G节能无线鼠

  全球创新,智能人手识别技术,是富勒将智能技术应用到鼠标上的一个创举。同时也体现出“创新富勒”的核心竞争优势。智能人手识别简单的说,只要手离开鼠标,鼠标自动关闭,手握住鼠标后自动开启,可以正常使用。省电、省心,不会因为误碰而产生错误操作。

艺术科技实用三合一 A53G节能无线鼠

  3D人体工学设计,是符合人手握习惯的设计,需要凹陷微弧的二位键,需要支撑的掌心,符合拇指防滑的凹槽设计,能够支撑无名指和小指的台阶,符合右手习惯的斜度。结合钢琴烤漆的上盖,通体的雅致黑,是一件十足的艺术品,每次的模式切换或者Dpi切换,滚轮呼吸灯都会闪烁不同的颜色,增添一份雅致的乐趣。

艺术科技实用三合一 A53G节能无线鼠

  最实用的性能,莫过于可以切换节能、精准和游戏的模式,普通办公,节能模式即可,标准工况下可用三年;如果绘图需要更准确的定位,精准模式完全够用;如果玩大型竞技游戏,就不能有延迟,游戏模式下500RPS的USB传输速率,已经做到0延迟,不会担心操作无反应的情况。更有三档1000/1500/2000 DPI可以自由调节,适应不同速度的使用者习惯。

    如果想了解更多富勒A53G的信息,可以登陆富勒官网(www.fuhlenstyle.com)查询,同时,富勒官方旗舰店(http://fuhlen.tmall.com/)以及富勒京东旗舰店(http://wop.360buy.com/p1475.html)为您提供便捷的网上购物。关注@富勒-点世界 (http://weibo.com/fuhlenclub),定期不定期有奖品可以获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