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一秒钟变商务 iPhone 4/4S专属全键盘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10日 虽然目前触屏手机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但也不缺乏一批物理键盘的爱好者。随着摩托罗拉全键盘手机的发布,以及三星物理键盘新手机的曝光,是否能再次卷起全键盘热呢?苹果手机一直是走在时尚前端,在物理键盘上也不甘落后。日前kickstarter上出了一款名叫Spike的iPhone 4/4S专属物理键盘,可以让iPhone一秒钟变成全键盘手机。

一秒钟变商务 iPhone 4/4S专属全键盘

  Spike不需要蓝牙或者扩展坞连接,它的解决方案是直接贴合在苹果设备虚拟的键盘上,用户在点击物理键盘时能够间接敲击到虚拟键盘上,从而实现文字输入。根据材质和键盘的折叠方式,Spike分为三种,要价在25-70元不等。

  但让我们感到遗憾的是,因为资金问题,颇有创新意义的Spike暂时还不能与我们见面。Spike团队人员称,如果要是他能够量产的话,必须在35天之内凑齐75000美元。这并不是一笔小数目,Spike的命运还生死未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