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立足3A平台 AMD全能网吧专家解决方案

    泡泡网CPU频道7月10日 在2012年建党节前夕,AMD网吧事业部协同上海上海网吧协会积极筹备于6月27日下午3点在上海市中心徐汇区商业圈,青松城大酒店会议室成功召开了《立足3A平台 构建产业联盟--AMD全能网吧专家解决方案巡展》的网吧主题会。会议不但有AMD精心准备与网吧协会的助阵,还得到了显卡等国内外知名厂商以及网吧维护软件开发商的大力协助。更有全国知名上海东方网点、中录时空及数家在上海乃至全国都赫赫有名的网吧连锁企业负责人,从百忙之中抽身参加我们这次会议,使会议内容增添了众多亮点。

立足3A平台 AMD全能网吧专家解决方案

    下午1点左右,各位与会嘉宾已经早早的来到会议现场,许多久未蒙面的业界同仁,在这样的一个机会能过相聚一堂,也算是业内的一件盛事。相谈之中嘉宾们对如今IT行业的发展前景发表了独到见解,使人耳目一新。更是对网吧行业的发展新方向提出了一些意见和看法,让众人颇感受益匪浅。

立足3A平台 AMD全能网吧专家解决方案

    会议与3点准时开始,由AMD网吧事业部许小姐主持此次盛会,AMD大中华区网吧负责人胡凯强先生首先对AMD今年的网吧产品策略进行了阐述,正可谓春华秋实,AMD在年初的积极布局,为今天AMD的累累硕果,奠定了坚实基础。网吧3A平台的概念已经被广大网吧业主所接受认可,网吧业主逐渐明白3A平台为网吧增添收益的方式。会议中华硕、HIS、映泰、微星诸多硬件品牌厂商以及网众无盘软件及游戏更新软件厂商也现身说法,介绍了多款配合AMD战略方案的新产品,展现了AMD在业内的前端科技,回答了网吧业主对于新产品的问题。使AMD新产品的优势淋漓精致的展现出来,可谓是技惊四座。

立足3A平台 AMD全能网吧专家解决方案

    会议间歇还进行了众所期待的抽奖环节,奖品从现在主打的ATI 显卡,领先的FM1接口AMD主板,到无盘维护软件,都一一名花有主。上台领奖者眉开眼笑,激动万分,台下更是掌声雷动,热闹非常。时光如梭,会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一片欢愉的气氛中接近了尾声,众多嘉宾临别之时,依依不舍,相约聚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