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酷冷至尊黑灵侠 验试用活动最后一周

    泡泡网鼠标频道7月9日 电竞战场上,一个大无畏的战士,杀敌浴血,就算你的战术再好,反应再快人一筹,可鼠标不给力,也只能仰天长啸空悲切。没有一款称手的兵器,谈何以一当百,天下无双……

酷冷至尊黑灵侠 验试用活动最后一周

    一款好的鼠标就是你游戏生存之道,有没有为自己的鼠标性能不佳还愁眉不展?好了,现在说出你的抱怨,发泄你的不悦,让酷冷至尊给你在这个恼人的夏天降降火,你将有机会免费获得酷冷至尊的杀敌利器—黑灵侠专业电竞鼠标的幸运。

    进一步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http://bbs.coolermaster.com.cn/thread-3239-1-1.html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21日

    活动规则:在活动区域主题帖内说出你现在对正在使用中的鼠标的不满,以及看中酷冷至尊黑灵侠的哪些比较适合你使用的特点即有机会获得黑灵侠鼠标一只体验电竞鼠标带来的爽快感。

    奖品设定:幸运玩家奖5名,获得1台黑灵侠鼠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