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最强《暗黑3》装备 金士顿HyperX打造完美配置

    《暗黑破坏神3》的发布,着实让游戏市场又火了一把,神作归来,正是时下网民中最受热议的话题。不过,此次神作的的发布,并没有伴随着令人咂舌的“神配置”,这让玩家们也能松一口气。仅从这款游戏的推荐配置来看,大多数的玩家应该都能接受。

大作成标杆 游戏电脑何去何从

    这是最好的年代,这是最坏的年代。对于电脑游戏而言,一个又一个“大作”的发布,虽然频繁却颇有些缺乏诚意。昔日的经典在粗略的包装下黯然失色,续作的名头之下,也仅仅是“炒冷饭”的表面形式罢了。玩腻了这些“看上去很美”的游戏,《暗黑3》的发布让经典再一次延续,也带来了久违的纯正RPG。

最强《暗黑3》装备 金士顿HyperX打造完美配置

    同时,发布最初就风靡全球的《暗黑3》也掀起了一股配置升级的热潮。令人欣喜的是,玩家们不用为了一个游戏而花大钱购买最优异的显卡、处理器等,相对亲民化的配置重新赋予了游戏电脑新的定义。反而对于一款需要联网的游戏而言,硬盘和内存的性能将会更多地影响游戏的实际体验。游戏电脑尤其需要均衡的配置,才能带来非常好的的效果。

金士顿HyperX内存 高超特性集于一身

    高频率内存通常也被称为游戏内存,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内存对于游戏的重要性,没有足够的容量、没有足够的速度,内存将会成为阻碍游戏流畅运行的基础屏障,拖垮CPU、显卡以及硬盘的处理和计算能力。因此,高频内存是每一台游戏电脑所必不可少的关键配件。作为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HyperX系列内存专为发烧玩家而生,更有着公认的强劲超频潜能。

最强《暗黑3》装备 金士顿HyperX打造完美配置

金士顿HyperX 2133 4G*4内存套装

    金士顿内存一直是市场上最为热销的装机产品之一,旗下的HyperX系列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拥有高主频和低延时的特点,无论是对于超频玩家或还是游戏玩家而言,HyperX都能将其“高超”的特性发挥到淋漓尽致。同普条内存相比,HyperX系列内存做工更加出色,用料更考究,标志性的蓝色散热片更是稳定超频的非常好的保证。HyperX 2133 4G*4内存套装,选择高频高容量内存之后,CPU可以超频到更高频率,不仅能满足游戏对于数据传输的苛刻需求,更全面地提升了系统的整体性能,让游戏运行更加流畅自如,需要特别指出的是,骇客神条系列在出厂前都经过了非常严格的测试,在标称电压和频率下使用不会影响系统的稳定性,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性价比完美均衡 金士顿HyperX 3K SSD诠释精准

    硬盘性能一直是困扰玩家的心头之恨,读写的高低将直接影响游戏载入、场景切换的速度,传统的机械硬盘早在几年之前就已不能满足当今游戏的应用需求。直到SSD固态硬盘的出现,这样的困境才有所好转。针对像《暗黑3》这类需要联网的游戏来说,可以利用SSD有效地缓解载入缓慢、长时间地图切换以及游戏期间的卡顿等问题,实时同步游戏的操控和画面体验。

最强《暗黑3》装备 金士顿HyperX打造完美配置

    市场上SSD产品种类繁多,大多很难做到价格与性能的均衡,金士顿最新发布的HyperX 3K SSD则给出了一个大胆而创新的解决之道。3K SSD的寿命与主流产品持平,在性能方面,金士顿HyperX 3K SSD采用优异的SandForce SF-2281主控芯片,并最高可保持555MB/s和510MB/s的读写速度,可谓是性能与性价比的完美均衡,可以让更多的玩家都能轻松入手高端固态硬盘,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

无视推荐配置 金士顿HyperX系列升级无忧

    中端的平台,搭配金士顿HyperX 2133内存以及HyperX 3K SSD,这样的组合完全可以无视《暗黑3》官方给出的推荐配置,在游戏中尽情畅玩。在这个追求极致的年代,金士顿HyperX系列的普及给予了玩家更多的升级选择,精准地满足各类游戏、应用的不同需求。

最强《暗黑3》装备 金士顿HyperX打造完美配置

    至于服务方面,金士顿HyperX内存以及HyperX 3K SSD都能享受来自金士顿所提供的质保服务及免费技术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