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从奔腾到酷睿:Intel灯等灯等灯演化史

    泡泡网CPU频道7月6日 Intel处理器的广告一直都是漫天飞舞,而那段经典的“灯等灯等灯”也早已成为一段传奇。一位名叫Officer94的玩家近日汇总了Intel二十多年来的广告画面,来了一次震撼的灯等灯等灯33连击!

从奔腾到酷睿:Intel灯等灯等灯演化史

    这些视频片段都取自Intel广告,从1991年最早的第一代奔腾一直到2011年的第二代酷睿,还可以看到赛扬、迅驰、至强等品牌。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IzNDA1NDAw/v.swf

    另外还包含Intel正在使用的Leap Ahead、Sponsors of Tomorrow两段企业宣传口号,而在视频的最后我们还惊奇的听到了真人版的“灯等灯等灯”精彩演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