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搭载USB 3.0!华硕24吋IPS广视角评测

华硕评测PA248Q

    上图为华硕PA248Q的菜单,几种模式很是常见。不过可取的地方是这款液晶设置有两个保存好的“用户模式”,如此一来用户可以通过OSD按键快速选择之前已经保存好的OSD设置,这是其它品牌很少有涉及到的一个方面。

华硕评测PA248Q

    显示器重置之后我们当时开始测试,默认环境下显示器的亮度为100,对比度为80,色温是6500K,Gamma值也就是灰度系数为2.2(可以调至到Mac系统的1.8),这里其实有个灰色状态的高级选项,也就是华硕OSD菜单中引以为傲的“6原色独立调节”选项,这里之所以不能选择是因为当时编辑用的是“HDMI转DVI”线连接,如果用非转接线连接的话,高级菜单就能选择了。

华硕评测PA248Q

图像菜单的清晰度和画面控制菜单

华硕评测PA248Q

华硕PA248Q支持PIP画中画模式和PBP双屏显示模式,画中画功能能够自动在显示的同时避开Windows工具栏的位置,方便用户的音视频同步切换

华硕评测PA248Q

显示接口方面有VGA、DVI、HDMI、DisplayPort方便调节

华硕评测PA248Q

华硕PA248Q甚至能调节电源指示灯的开关,另外在竖向旋转PA248Q之后,显示器的OSD菜单随着屏幕自动旋转,方便用户的调节。

华硕评测PA248Q

快捷方式亮度对比度的调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