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搭载USB 3.0!华硕24吋IPS广视角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12日 昨天刚刚发了《中端专业广视角!华硕24吋PA液晶图赏》,也就是华硕最新款24吋液晶PA248Q的图赏文章,今天打算继续深度探究PA248Q的评测内容部分。如图赏文章中所提到的那样,华硕PA248Q是一款16:10的24.1吋液晶,采用IPS广视角面板,这款产品的实测表现如何呢?

华硕评测PA248Q

华硕新款24吋广视角PA248Q来袭——定位ProArt绘图工作

华硕评测PA248Q

专业级的液晶显示器,目标就是满足中端价位中端显示器尺寸的市场需求

    正如图上文章中提到的那样,华硕PA248Q与去年的PA246Q同样是定位于中端专业级市场,区别在于PA246Q这款前作的面板是P-IPS,色域方面也是广色域机型,但USB接口仅仅是2.0,而且按键方式与华硕以往的专业级液晶相同。而今年新近推出的华硕PA248Q,价格上比PA246Q要便宜不少,首先是因为它采用的是IPS面板,而且并非广色域机型,但一样对sRGB色彩范围覆盖了100%,另外细节处的改变是有目共睹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